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一早被舔醒 睜眼與「床伴」四目相對…竟是大蟒蛇!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16:34
女子一早被舔醒,張眼竟見1條大蟒蛇。圖/翻攝7NEWS
女子一早被舔醒,張眼竟見1條大蟒蛇。圖/翻攝7NEWS

澳洲1名女性史坦(Sally Stent)日前一早從床上醒來時,感覺「有東西滑過臉頰」,她定睛一看,竟見1條大蟒蛇躺在身邊,距離自己不到10公分;史坦雖然驚嚇不已,但卻保持鎮定慢慢的走出房間,最後專業抓蛇人士也順利捕捉到這條蛇。
 
據《每日郵報》報導,住在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的史坦日前因為搭乘深夜班機,直到半夜2點才到家,當時她因為相當疲倦,所以返家之後倒頭就睡著了。隔天早上史坦感覺到有東西滑過臉頰,睜開眼睛竟發現是1條蛇在舔她!史坦雖然受到很大的驚嚇卻沒放聲尖叫,她仔細觀察了一下,發現這條蛇的體型很大,從她的床頭櫃垂到床上,而蛇頭就正對著自己,距離不到10公分。

 

補蛇專家後來順利抓到這條蛇。圖/翻攝《Daily Mail》

史坦盡量讓情緒穩定,正常的下床並走出房間,當時她的父親也在家,史坦覺得自己要很小心的跟父親這件事,所以還先倒了杯茶給父親,才說「順便說一句,我房間有1條蛇」。父親果然如她所料超激動,直到15分鐘後才冷靜下來,不過當時那條蟒蛇已消失無蹤,史坦的父親還以為是她把蛇給處理掉了。
 
後來史坦找到當地的捕蛇專家,順利捕捉到這條蛇,專家說這條蛇可能是想到安全的地方以便消化肚子裡的食物。史坦的住處原本沒有做防護措施,但她現在已經將每一扇窗戶都加裝了紗窗,以面再遇到這種意外的「床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蟒蛇#蛇#床伴#捕蛇#紗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98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