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抵誓師大會!現場喊衝破40萬韓粉 擠爆凱道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7:18

05:12更新
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的韓粉,號召10萬韓粉在今上凱道,發豪語要決戰2020、贏回台灣。下午1時20分,現場人潮已經塞滿凱道,4時49分則宣稱破40萬人。

 
韓粉團體為了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大選,今(1日)在凱道主辦「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大會,活動已於下午2時盛大開始,參與者身穿紅衣,揮舞國旗,高喊「韓國瑜凍蒜」,即使下午大雨,也擋不住韓粉的熱情。截至下午2時30分止,主辦單位宣稱已有15萬人擠進凱道相挺,不過根據警方統計至下午2時,現場人數達5萬人,TVBS也將在下午2時到6時,於新聞網、APP、臉書粉絲團同步直播。


根據流程規劃,該活動下午2時開始,並安排戰鼓、舞龍舞獅及跆拳道、街頭藝人等表演暖場,主持人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王欣儀、王鴻薇、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將於下午3時10分登場,更將邀請社團代表上台助講、播放「三山造勢」影片,並由立委、市議員及企業界代表等上台致詞。

「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大會現場畫面。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於下午5時,在150位旗手陪伴下進場,預計致詞30分鐘,最後將舉戰旗帶領所有到場的支持者呼口號,活動預計傍晚6時結束。

而韓國瑜本人也在該活動前夕,於臉書PO文說,「熱情不破、真心不改、歡樂依舊、風雨無阻。明天(1日),凱道見!」並且留言:「明天有哪些可愛的土包子會來?」讓韓粉們相當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粉#韓國瑜#挺韓#造勢#總統#2020總統大選#誓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5152

0.6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