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型喇牙擋門口!Uber司機衝上樓拯救 她淚讚:帥炸


發佈時間:2019/06/01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5:01
網友出門前突然被喇牙阻擋。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出門前突然被喇牙阻擋。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Uber(優步)司機還有這種服務!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日前準備出門搭Uber時,突然被一隻「巨無霸喇牙」擋住門口,無奈之下只好請男司機出手相助,才結束這場「喇牙驚魂記」,事後雙方還合照紀念這個特殊經驗,但有眼尖的網友驚嘆「司機感覺是帥哥」!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當時她剛叫完Uber,正準備要出門時,卻突然被一隻「巨無霸喇牙」擋住去路,嚇得她趕緊找來另外2名室友幫助,但3名弱女子對牠實在束手無策,還說這隻喇牙「爬的超快,快到有腳步聲」。

 

就在3人與喇牙搏鬥的同時,Uber司機也抵達家門口,原PO先是跟對方說聲抱歉,並解釋家中的情況,但司機似乎認為是拖延時間的藉口,無奈的回覆「好...」。後來原PO靈機一動,立刻「用生命衝到樓下帶司機上樓」,請他幫忙殺喇牙。

有眼尖網友看出司機其實是個帥哥。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這隻喇牙生命力極強,用東西噴不到、掃把也打不到,最後是司機追著喇牙下樓,才順利殺死牠並清理乾淨。上車後司機還笑說「司機不是這樣用的阿」,原PO與室友也趕緊道歉,更說「當下他在我們眼中是最閃亮的英雄」,最後司機也要求合照,記錄這段奇遇記。

 
這段有趣的經歷引發討論,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從輪廓來看,可以隱約看出這位司機其實是個帥哥,「司機感覺有點帥,約吃宵夜報答他了啦」、「只能以身相許了」,連原PO也回應「真的蠻帥的,很像吳尊」。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喇牙#蜘蛛#Uber#合照#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05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