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猴群搶開「畢業趴」 中山師生喜收「彩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9:04

位於西子灣的中山大學經常有獼猴闖入學生宿舍,這回猴子又有新創舉了,布置好的畢業典禮會場,畢業生還沒到,獼猴先把它當遊戲場,搶先開了畢業趴,學校將影片剪輯PO上粉專,大批猴群嬉戲模樣逗趣,意外成了畢典中讓印象深刻的驚喜彩蛋。

圖/TVBS

 
體育館外頭架起背板,準畢業生們陸續現身,這是中山大學的畢業典禮,家長們也都開心的一起來參加,但就在之前同一個地點,有另一群動物先開了畢業趴。

成群的猴子也來湊熱鬧,把Truss架當成了遊戲架,在上頭跑跑跳跳,罕見地出現十多隻猴子,嬉戲逗趣模樣,被學校剪輯成趣味短片PO上粉專,因為校園出現獼猴已經是日常,也是中山畢業生共同的回憶。

圖/TVBS

中山大學生:「就還蠻有趣的啊,只要不要,不要就是搶我們食物都很好。」
 

中山大學生:「遠遠看其實還蠻可愛的。」

中山大學畢業生:「看到牠們很開心,想要跟他們互動這樣子。」

圖/TVBS

讓中山學生又愛又恨的猴子,一路陪伴他們四年,現在畢業典禮也沒缺席,只是會有這支影片,原來是在畢業典禮前,發現體育館的布景被毀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獼猴們迫不及待地來「衝場」,利用縮時攝影,搭配文字,讓劇情大翻轉。

中山大學學務長楊靜利:「我們平常上課的教室,也會常常發現牠們的蹤影,所以我們都說,中山大學的獼猴是有上過課的,受過教育的,昨天早上發現了以後,我們本來的小配件就多做了幾份,再裝上去就好,我們隨時都做好準備牠們一起來參與。」

只是猴群們一般很少下山,但在這回一票猴孫浩浩蕩蕩在校園畢典嬉鬧,影片被捕捉下來,反而成了獻給畢業生的驚喜彩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山大學#獼猴#畢典#彩蛋#體育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778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