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員工疑心生不滿 美維州政府大樓槍擊釀死傷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2:06
圖/轉攝自The Virginian-Pilot twitter
圖/轉攝自The Virginian-Pilot twitter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棟政府大樓31日發生槍擊事件,一名政府前職員前一天遭到解雇疑似心生不滿,隔天在政府大樓多個樓層發動無差別掃射,警方趕到現場後雙方交火,事後警方證實目前至少有12人喪命,槍手也已經身亡。

記者:「在我站在這的過去五分鐘內,我們只少看到四五輛救護車離開,還有看到另外四五輛救護車趕往現場。」

 

救護車警笛聲大作,大批警車趕往現場,美國維吉尼亞州31日下午發生槍擊事件,維吉尼亞灘市政大樓內發生無差別掃射。

目擊者:「我們聽到槍響,我們一直聽到槍聲,我們一直聽到警察說出來,聲音很低沉。」

根據了解40歲槍手克拉多克是市府的前職員,30日遭到解雇疑似心生不滿,隔天帶著槍到政府大樓,從踏進大樓前就開始發動攻擊,之後在多個樓層內掃射。
 

目擊者:「我們所在的辦公室裡,大概有20個人躲在裡面,(當下你們應該是彼此擁抱著吧),是的,是的,我們還用辦公桌擋住門。」

警方趕到現場後和槍手交火,造成一名員警受傷,隨後證實槍手已經身亡,這起槍擊事件造成數十人死傷,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救治。

政府員工:「我們有聽到槍響,我們有聽到槍響,但我們不知道,原來那麼近。」

政府員工:「我還是很震驚,因為有太多人兇殺案發生了。」

政府員工獲救後,有人受傷身上滿是血跡,還有不少人仍相當驚恐相互擁抱,至於槍手犯案的確切動機警方仍在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解雇#掃射#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67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