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機車偷零件 竊賊5分鐘拆啟動盤車歸位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3:11

南投草屯一名竊賊,半夜進入社區,在住家門口偷牽機車,五分鐘後又牽回去歸位,騎著自己的機車走了,住戶準備休息要關門,卻看到門口的機車,零件殼掉在地上,啟動盤不見了。

圖/TVBS

 
這名藍色上衣的男子騎車來,停在巷口,徒步走進巷子,沒多久牽了一台機車回來,在自己機車旁,鏡頭外的燈光下,拆了零件,放在腳踏墊上,又把機車牽回去。

另一個監視器拍到,機車停在住家前被牽走,五分鐘後又牽回來,屋主的兒子準備關門休息,看到門口的機車,外殼掉落地上,看傻了眼。

屋主張先生:「外殼就是這個的拆下來,裡面零件拿去了。」

 
屋主兒子張先生:「我要下來關門看門有沒有關,結果打開來我的東西都丟在地上,(什麼東西)就機車傳動,前面整個都不見了,就好像我看是少了啟動盤啦。」

圖/TVBS

事發在南投草屯這個社區,住戶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小偷,半夜十一點多來到社區,因為在自家前面方便移車,所以也沒有鎖龍頭,讓小偷輕鬆牽走。

他似乎早看準目標,直接牽走機車,拆完他要的零件之後,又把機車牽回來歸位。

圖/TVBS

草屯鎮明正里長李桂杏:「專程來偷這台機車,牽去那邊拆一拆,才又牽回來這裡放。」

里長協助調閱監視器,找到小偷的影像和偷竊過程,車主報案處理,警方來到現場蒐證。

小偷目標很明確,拆下機車啟動盤,其他不要,啟動盤市價大約一千多,竊賊是自己的啟動盤壞了要更換,還是另外要銷贓,得抓到小偷之後,解開謎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偷#竊賊#機車#啟動盤#零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87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