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捲外遇私生子疑雲 挺韓的他:不是很正常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08:31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疑與1名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還生下1女,引發各界譁然,更讓韓國瑜昨(31日)憤而到北檢按鈴控告吳子嘉妨害名譽。對此,曾在年9合1大選挺韓的氣象專家李富城昨日在臉書直言「有外遇不是很正常嗎?」

吳子嘉連日槓上韓國瑜,指控他有婚外情還有私生子,並質疑韓曾拿千萬生活照顧費供養王小姐母女,讓韓憤怒提告,直指吳完全是說謊、抹黑,還要請檢察官為他主持公道,要吳拿出證據,向社會大眾說明「孩子在哪裡」、「錢在哪裡」?

 

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對於韓國瑜被捲入婚外情疑雲,李富城在臉書發表看法,他認為這件事想起來真是好笑,「有外遇不是很正常嗎?」更說「大娘二娘三娘,多如過江之鯽,君不見現今中華民國又有何差別,否則中華民國就不會有女總统」,並質疑拿這種外遇問題來黒韓不是很好笑嗎?

時常在臉書針貶時事的李富城,去年曾在9合1大選大選當天,因在臉書上PO文力挺韓國瑜,遭檢舉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高雄市選舉委員會日前對他開罰50萬元。而高齡83歲的他,今年3月突然宣布將投入2020年士林北投區的立委選舉,指出因為立法院沒有監督和民生息息相關的氣象、空汙等生態環保的立委,自己具備這些才能,才想出來角逐立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吳子嘉#李富城#挺韓#婚外情#外遇#私生子#氣象專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51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