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爆料就挨告!吳子嘉黑歷史戰績 8戰8敗


發佈時間:2019/06/01 0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01:16

走進北院,就像走進自家廚房般熟悉,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節目爆料常常挨告,讓他3天2頭,就得往法院調解庭跑,卻還是忍不住。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他們要喬她(王小姐)出國,喬她(王小姐)出國,她不要,去年8月就要喬她出國,還沒有喬成功。」 

 

緊咬韓國瑜婚外情對像還不夠,就連夫人李佳芬的反應也要說。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最近李佳芬夫人這件事情的態度,是非常的生氣,那韓市長說 我怎麼會知道這種事情,當然我從高雄市政府,高雄市政府本身,是大嘴巴的市政府。」 

說別人是大嘴巴,那自己呢?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被告是我的專業,我們媒體記者只要被大人物告的時候,我都認為是媒體記者的金牌獎。」 

大方承認自己是法院認證的爭議名嘴。

圖/TVBS

因為從2014年抹黑張景森,跟財團建商交好 ,判賠20萬,還得刊登道歉啟事,同年又說前總統馬英九,收頂新魏家政治獻金,遭判180萬罰款,外加4大報道歉,之後,從金溥聰,環保署長到立委,每爆一次,就被告一次,最近一次,還惹怒首富郭台銘,就怕求償金額,不敢想像,吳子嘉5分鐘之內火速道歉,累積戰況,8戰8敗,換句話說,屢戰屢敗。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我寧願打官司打輸,被判罰款,我從來沒有透漏過消息來源。」 

圖/TVBS
擺明了,就是不說哪裡聽來的,但沒有讓檢察官眼見為憑,就咬定韓國瑜養小三,難道不怕,再添一敗。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我們有非常十足的把握,韓市長也可以從這個訊息裡面,解讀到他應該有的恐懼。」 

 
信心滿滿,說自己沒再怕,只是背後有沒有足夠證據支撐,恐怕有待檢察官來證明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吳子嘉#爆料#小三#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09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