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美封殺令 英電信商啟用華為5G設備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22:34
圖/翻攝自華為官網
圖/翻攝自華為官網

美國封殺華為後,不斷遊說歐洲盟友跟進。不過英國電信旗下電信商EE率先開槍,利用華為基礎設備開通5G,首波開放倫敦等六座城市使用,華為得知消息表示,歡迎新夥伴加入。

英國饒舌歌手:「你們到這和EE見證,英國史上首次5G開通。」

 

請來知名饒舌歌手表演,英國電信旗下的電信商EE,大張旗鼓宣布,將在英國開通5G網路服務,5G速度有多驚人,分析師直接秀給你看。

業界分析師:「在右手邊5G已經超標了,每秒來到350MB,360MB。」

首波5G開通,EE選在倫敦等6個城市局部開放,旗下客戶只要持有三星、LG、OPPO等公司旗下的新型智慧型手機,就有機會體驗。引人注意的是,EE推出的5G網路,使用了華為基礎設備。
 

執行長阿雷拉:「華為的電信基礎設備,在英國所有電信商佔有重要地位,我們將持續推動把5G帶到英國,直到相關計畫有改變為止。」

不顧美國封殺令,EE選擇和華為合作,華為聽到EE啟用旗下的5G設備,表示開心迎接新夥伴,不過川普將在6月訪問英國,可能會和首相梅伊討論華為問題施加壓力。

華為發言人凱利:「最終會受害的還是美國人民,他們沒有辦法享受到,最棒最快最有效率的5G科技。」

面對美國施壓,華為打出5G牌,更大方地開放展示間,和華為特有的近場天線測試場給媒體參觀,就是要展示自身5G實力,突破美國佈下的包圍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為#電信#5G#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2383

0.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