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籲納手機民調 朱立倫:規則已定就照做


發佈時間:2019/05/31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1:20
圖/TVBS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針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提議採手機民調表示,這時不用再討論制度,規則已經定案,就照這樣子來做。他說,任何個人的抱怨對黨都會有傷害,國民黨支持度下滑,才值得擔憂。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郭台銘昨天表示,民進黨黨內初選已決定採用50%比重的手機民調,他再次呼籲國民黨中央在黨內初選採用手機民調方式,他相信自己的支持者,多屬於年輕族群和經濟選民為主,用手機民調才可真實反映,但「國民黨沒人理我」。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朱立倫今天受訪表示,既然遊戲規則已經定案,就照這樣子來做,不管什麼樣的方式,趕快把國民黨團結在一起是最重要的目標,時間拖得越久,中間若有任何紛擾,對支持者來講,都會有擔憂,這個時候不用再討論制度,已經定案就照這樣走。

對於過去黨中央也並未採納朱立倫的建議,他說,現在與其去抱怨這些,不如以大局為重。任何個人的抱怨對黨都會有傷害。他最早建議全民調卻未被黨中央接受,但最後還是採全民調。

朱立倫指出,這都只是過程,現在國民黨的支持度往下滑,民進黨的支持度在往上升,這才是最值得擔憂的。
 

朱立倫稍早也在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表示,他最近非常擔心,黨內互打在耳語打得很兇。他在專訪後受訪表示,初選不管明打暗打都會造成黨內同志內傷、重傷,之後7月提出的候選人還是要靠大家幫忙,若都已經受傷,絕對對黨不利。呼籲大家要以大局為重,對黨內同志不需要出重手或是任何暗箭,才能讓初選成為凝聚共識、整合團結的初選。

對於是否會出席明天在凱道的造勢大會,朱立倫表示,既然是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造勢活動,他就是給韓國瑜祝福也為韓國瑜加油,但他不適合去現場。對於部分藍委還在評估是否出席造勢活動,朱立倫說,去與不去都是祝福,若他有機會有任何活動,大家給予祝福他也很感恩。

對於韓國瑜、郭台銘相繼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媒體詢問朱立倫是否之後可能跟王金平談合作,朱立倫表示,都還是黨內同志,必然將來一定會合作,沒有刻意去拜訪,但見面都是好朋友,提名後團結一致也是必然的方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郭台銘#手機民調#國民黨#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581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