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查緝毒品走私 傳一度盯上宏都拉斯總統


發佈時間:2019/05/31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0: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近日的法院文件顯示,美國有關當局在一起大規模毒品走私和洗錢調查中,曾經鎖定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

路透社報導,紐約市曼哈頓聯邦法院28日的文件,與檢方調查葉南德茲的胞弟、小名「東尼」的胡安.安東尼.葉南德茲(Juan Antonio Hernandez)走私毒品案有關。法院文件同時顯示,曼哈頓聯邦檢察官辦公室2015年曾申請搜索令,調查總統葉南德茲和多名親近人士的電郵。

 

目前未能取得葉南德茲的回應,他未被控犯罪。曼哈頓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狄爾登(Dawn Dearden)拒絕就葉南德茲目前是否仍是調查對象一事置評。

根據法院文件,美國緝毒局(DEA)約於2013年開始調查葉南德茲。

鎖定的目標也包括葉南德茲胞姊希達(Hilda Hernandez)、顧問狄亞士(Ebal Diaz)、安全部長巴奇可(Julian Pacheco),以及擁有「大陸集團」(Grupo Continental)並涉入宏都拉斯政治的羅森塔爾(Rosenthal)家族多名成員。
 

葉南德茲是保守派律師出身,2014年上台執政,對販毒集團和街頭幫派祭出嚴刑峻法,藉此遏止凶殺案。此舉獲美國支持,但遭人權團體抨擊。

東尼去年11月在邁阿密遭逮捕,販毒集團Cachiros一名領袖2017年3月在紐約的審訊中作證指出,東尼曾收賄協助替毒品犯罪所得洗錢。(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走私#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029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