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顏已長這樣!星二代五官變「蛇精男」 堅持否認整型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21:15
Matt玩樂器的舊照(左)被媒體翻出。合成圖/翻攝mynews23、mattkuwata_official2018 IG
Matt玩樂器的舊照(左)被媒體翻出。合成圖/翻攝mynews23、mattkuwata_official2018 IG

日本星二代Matt(桑田將司)的父親桑田真澄,曾是日本巨人隊投手,Matt也因為父親的關係,比一般人更順利進入演藝圈。身為純正日本人的Matt,卻疑似不滿意自己的五官,多年來臉部不斷升級,近日他雖素顏上節目,卻被日本網友說他是「停不下來的進化」,已經成為都市傳說了!

Matt雖素顏上節目,但被網友虧是「都市傳說」。圖/翻攝讀賣電視

 
綜合日媒報導,Matt現在的白皙肌膚、大眼高鼻都和以前大不相同,但他本人卻曾上節目否認整型,表示自己一切都是靠保養和化妝,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模樣。對於網友說他已經成為「都市傳說」,他曾表示自己只是愛美成癮,染眉、種睫毛等女生的美容行為,他全部都會做。
 
含著金湯匙長大的Matt,曾在節目上大談自己的奢華生活,學生時代因為不懂怎麼搭地鐵,所以每天大約花2萬日元(約5千8百元台幣)坐計程車上學,後來因為老師要求,他在15歲時終於第1次坐地鐵上學;他並表示自己出社會前,有1張現金卡供他隨時使用。

Matt(右)最近和父親桑田真澄的合照,已經完全看不出來是父子了。合成圖/翻攝mynews23、mattkuwata_official2018 IG

Matt目前的主業是當婚紗模特兒,近年也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這次節目拍他的居家生活,觀眾看到他的五官持續進化,忍不住說「真人版肯尼」、「心理生病了吧」、「強烈的自我否定」、「根本是都市傳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桑田將司#星二代#桑田真澄#巨人隊#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36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