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搗亂怪客擾清夢 村民拿「雞絲頭」抓嘸郎

記者 黃筱淇 葉奉達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20:51

屏東縣新園鄉的中慶巷,最近大半夜常有怪客出現,不是放鞭炮擾民就是拿石頭砸玻璃,或是在住家門口撒冥紙,一有風吹草動,村民拿棍棒要出來抓人,卻都被他給跑了,從四月份開始,村民就睡得不安穩,三天兩頭怪客就出現,而村子裡都是年紀大的長輩,痛罵搗亂的人太可惡,害大家整晚都不能睡。

圖/TVBS

 
新東村民:「沒看到人了,沒看到人了啦,已經爬過去了。」

員警抵達,幾十位村民全站在街道上,有人雙手撐腰,有人手拿棍棒怒氣未消,因為三更半夜被炮聲吵醒,出來要抓人,連人影也沒發現。

新東村民:「棍棒還有拿鐵條,打算抓到要打他,都沒有睡到現在都沒有睡,睡不著一直砰砰砰(鞭炮聲),一直被糟蹋。」

 
整晚沒睡,老阿嬤一肚子氣,好幾天的大半夜,不是鞭炮轟隆聲響,就是有人拿石頭亂砸。

圖/TVBS

新東村民:「昨天(5/29)晚上兩點半,鞭炮一放砰很大聲,前一晚還用石頭丟我們那個門,砰一下停一下又丟石頭,起來看又沒有人,然後我們去睡停一下又有砰的聲音。」

半夜擾民還大搞破壞,村民家的鋁門被丟碎玻璃,甚至車子的輪胎也「消風」,這情況在屏東縣新園鄉新東村的中慶巷,四月份開始上演,不是接連好幾天,就是兩三天一次,但一有風吹草動,居民拿工具棍棒要逮人,卻總是空手而歸。

新東村民:「煙火這樣放,濃煙就很大整個就很霧,人就跑不見了。」

新東村民:「石頭拿著就丟過去,就砰一下很大顆。」

圖/TVBS

屏東新園分駐所所長吳東儒:「有加派警力加強該地方的巡邏,同時我們也編排了警力,在該處定點守望。」

 
警方已鎖定人士,也會加強巡邏,只是這名搗亂怪客,一天沒落網,村民就睡不安穩,半夜被吵,再總動員抓人,一個比一個黑眼圈還要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擾民#屏東#半夜#鞭炮#石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12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