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鬼疑雲連環爆 韓:興利除弊雙頭並進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方志成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7:48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議會表示,經過近一個月的質詢後,發現市府內有不少弊端,過去百分之99興利,百分之1除弊的政策,將會改為雙頭並進,市府內的人士可能也會出現異動,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在臉書上砲轟,表示市府近期爆出有內鬼的傳聞,所謂的前朝打韓小組,根本沒憑沒據,一切都是韓國瑜因為恐懼而產生的幻覺。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上來第一句話就講,興利百分之99,除弊百分之1,但是弊案現在發生了,我們現在高雄銀行的慶富案,我第一個移送,後面我可能還要再移送幾個,發現到這些弊案,我們絕對不會姑息,我也相信高雄市民朋友,甚至整個台灣人民,都希望會有包青天出現。」

上任才說百分之99興利,百分之1除弊,但現在爆出市長室被入侵和公文問題,兩起內鬼疑雲,韓國瑜受不了了。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本來我們期待一個新的團隊上來之後,公務人員能夠效忠國家,服務人民,但是如果有少部分公務人員,始終是以個人崇拜,是以個人政治利益為導向,甚至搞小圈圈,而忽略了更神聖的目標,效忠國家,服務人民,我覺得像這樣子的公務人員,是應該要被調整的。」
 

一個月的總質詢進入尾聲,韓國瑜透露團隊經過五個月的謀合,人事也將進行調整。

高雄市長韓國瑜:「經過這次議會的質詢,我們發現到很多的弊端,而且自己我們政風單位也開始了解,如果這麼多的弊端,我會調整未來施政重心,除弊跟興利,雙頭並進。」

內部施政興利除弊雙頭並進,外部面對各方抨擊,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又發文,有官員說跟韓國瑜開會,手機居然被沒收,而他胡謅前朝有打韓小組,從頭到尾沒證據,掰出台灣水門案,也是舊案新炒,根本是因為恐懼產生幻覺,讓人有些同情他。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我不曉得黃光芹女士所言是什麼觀察點,還是有什麼樣的訊息,我不理解,有沒收手機嗎,沒有沒收手機,我怎麼會沒收手機,怎麼可能沒收手機。」

由於入侵市長室和公文消失都是之前發生的事,到現在才爆出來,時機點有些巧合,自然引起外界不同解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質詢#弊端#黃光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822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