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母女檔騷擾餐廳客 老闆娘轟出門:這裡沒妳們位置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08:40
圖/TVBS
圖/TVBS

台中霧峰一名從事餐飲業近6年的年輕老闆娘,日前遇到「百年難得一遇的頂尖級奧客」,一對母女當時聽到餐廳客滿,不僅趕走其他快用餐完的客人,還在店內咆哮,讓老闆娘忍無可忍,當場霸氣趕客「你可以走了,這裡沒有給你們吃的東西」,獲得其他客人力挺,卻也被奧客在網路留下負評。
 
老闆娘表示,過去曾遇到不少奧客,但這對母女真的是史無前例,讓她深深體會到「沒有很爛,只有更爛!」本月26日中午,因為中午預約的人很多,店內很快就客滿,還有一組客人電話告知已經在路上,希望能保留位置給他們。

 
 
期間只有要散客進來,老闆娘都會告知「不好意思,已經客滿沒有位置了」,一般人聽到這句會都會離開,或問需要等多久,不過此時一對母女帶家人進來,聽到店內客滿要等很久,竟然直接在店內四處找位置,看到一桌快吃完的客人就問「你們還要吃多久,要吃完了嗎?」客人聽到了很傻眼,但還是禮貌地起身要讓位給這對母女。
 
老闆娘無法忍受客人被這樣對待,直接向這對母女說「不好意思,現在真的沒有位置,麻煩到外面等待,而且這桌已經有人預訂,等一下客人就要來了」,接著拿菜單給這對母女「你們先看看菜單,確定要點餐我再幫你安排位置,請到外面等一下」結果母女倆似乎感受到老闆娘的不愉快,直接大聲回「不想吃了啦!我們來走!」老闆娘也很客氣地回「謝謝你們,麻煩你們可以出去了」。

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女兒站在店門口,轉身朝店內大吼「妳不想做我們生意就說,不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趕人,妳這什麼爛店,態度這麼差,怎麼會有人想來這裡吃飯?」老闆娘第一次碰到客人在店內咆哮,也提高音量回應「我一開始就很客氣,一直跟妳說沒有座位請到外面等,妳們還一直進來打擾我的客人,妳這樣超級沒有禮貌的」。
 
女兒生氣回嗆「外面這麼熱誰想在外面,我們也是在裡面等,妳還一直趕我們出去,妳這什麼爛店,生意都不會做,不想做我們生意就說不要做就好了,還要一直趕我們出去」,眼見對方死賴著不走,老闆娘壓住情緒,不斷強調「妳們可以走了」、「現在也不會有妳們的位置」但對方留在原地瘋狂跳針,「是我們不想吃,我們才不想在你們這邊吃,這什麼爛店」。
 
年約55歲的奧客媽見狀,立刻補上門口位置附和「你們這店很奇怪,態度很差,你到底怎麼做生意的,你到底會不會做生意啊!你這樣開店沒多久就倒了」、「你們客人就已經要吃完了,我們也只是在裡面吹冷氣等他們,你一直要把我們趕出去」。
 
母女倆的猛烈砲火,老闆娘的怒火燒到最高點,霸氣回嗆「你們現在是想怎樣,你們一進來就來趕我的客人,還問我客人吃完沒?要多久?你有尊重我的客人嗎?」、「我客人想吃多久就多久,他們要不要走也不用你去問」。
 
後來母女倆感受到老闆娘快「爆炸」了,才拉下臉離開店內;事後,有一桌客人向老闆娘打氣「老闆我支持妳,她們真的是欠人家修理」,讓老闆娘相當感動,同時感慨店內監視器沒有收音功能「下週該來買一組可以收音的監視器了」。

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事後店家被奧客留下負評,不過貼文轉至「爆怨公社」,多數網友則是力挺店家「最愛這種老闆,讓我用新台幣好好教訓她」、「這種人趕走比較好,要是接待了後續問題絕對多多」、「太扯了!誰都會爆發,辛苦妳了」、「遇到這種已經不是三字經就可以解決了,是不是真的沒看過壞人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客#母女#騷擾#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71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