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監獄爆流感群聚感染 86名受刑人隔離


發佈時間:2019/05/2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圖/TVBS
圖/TVBS

屏東監獄受刑人從20日陸續出現上呼吸道感染、發燒超過攝氏38度的症狀,23日通報衛生局有18人,截至今天一共有86人因群聚感染隔離,189名受刑人預防性投藥,沒有重症病例。

屏東監獄典獄長簡文拱表示,監獄在發現受刑人有群聚感染的現象後,就通報衛生局,且疾病管制局的醫生也到監獄診斷,衛生局並協同監獄進行獄內的消毒、受刑人及管理人員的治療性及預防性的投藥,量體溫及戴口罩。目前屏東監獄收容的受刑人有2500多人。

 

屏東衛生局疾病管制科科長朱美真說,屏東衛生局是23日接獲監獄群聚感染的通報,當時發病人數有18人,衛生局第2天會同疾病管制局高屏中心的防疫醫師前往診斷及投藥,群聚感染是從製造紙類工廠的受刑人開始,之後發病人數增加,受刑人出現上呼吸道感染及發燒情形。

朱美真表示,截至今天為止,有86人感染隔離,同時以視訊會客,避免再接觸感染;189人進行預防性投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監獄#上呼吸道感染#發燒#群聚感染#流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1083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