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齡遊玩! 親子館藏安全疑慮家長多注意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20:37

親子遊樂館是不少家長,帶小孩的假日去處,但有的家長可以陪同進去,有的卻不行,只是大部分親子館,只有限制最低年齡,遊玩的小朋友年紀有大有小,業者無法區分,不少家長也會擔憂,幼童遭到年紀比較長的兒童推擠,就可能受傷。

圖/TVBS

 
小朋友在玩,大朋友小朋友在遊樂場裡,玩得很開心,像類似這樣的親子館,非常多,不分大小,都能進來玩,家長也會陪在一旁,只是遊樂區如果很多大小朋友同樂,可能會有安全隱憂。

親子遊樂館,周間人比較少,場內至少會有1名工作人員,若是到周末,就會增派到2名人員負責巡視現場狀況,一有問題,就會立即回報,入口處也有警示標語,場內嚴禁奔跑或是推擠,留意腳步。

圖/TVBS

親子遊樂館員工:「我們都是不分齡,場內會有4名員工看。」
 

親子館,大多只有限最低年齡1到2歲以下不能玩,但家長可以陪同,也可以透過透明玻璃觀看,混齡遊玩,但這樣沒區分,家長也會擔心。

家長:「會跟小朋友說,如果遇到比較大的孩子要閃遠一點或是被撞到要跟大姊姊說。」

圖/TVBS

家長:「這個就沒辦法,所以我們一定都會跟在旁邊看。」

遊樂區,沒有區分年齡層,家長只能跟前跟後,時時注意,孩童狀況,就是不希望,開心出來玩,最後卻弄得滿身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樂園#安全#孩童#玩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457

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