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隨機殺人20死傷 學童等校車突遭亂砍


發佈時間:2019/05/2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9: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今天又發生隨機殺人事件,造成包括兇手在內,一共二十人死傷。犯案兇嫌拿著生魚片刀, 在川崎市一個公車站牌隨機砍殺,由於當時正是上學尖峰時刻,遭砍殺的大多是正在等校車的六到七歲學童,一名女童跟家長慘死,十多人受傷,兇嫌被捕後,趁機割頸自盡。

穿著深色衣服的男子,倒臥在公車站牌旁,他就是發生在日本川崎,街頭隨機殺人案的嫌犯。

 

隨機殺人案,發生在當地凌晨7點45分左右。

事發地點就在登戶車站,步行大約五分鐘左右的住宅區

目擊主播:「我首先注意到的是,附近傳來很多小朋友的叫聲,因為旁邊剛好有超商,也看到小朋友跑進裡頭求救。」
 

正準備上班的電視台主播,目擊小朋友逃離現場的瞬間。原來當時有小學校車,正要接送學童上學,沒想到歹徒突然出現。

目擊駕駛:「是我前一班巴士遇害,當時男子橫越巴士站前方,四周已經一片血海。」

嫌犯雙手拿柳刃刀行兇,警方後來還在他的背包裡,尋獲另外兩把利刃,懷疑他是預謀犯案。

目擊者:「有看到受傷的小朋友,從脖子這邊,不知道是左邊還右邊,有看到在流血,有男子仰躺著,臉色越來越蒼白,給人不太妙的感覺。」

這起兇殺案,連同自盡的嫌犯在內,共有3人死亡、17人輕重傷。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對幼小的生命遭遇傷害,我感到非常憤怒。」

美國總統 川普:「我與第一夫人,對早上發生在東京近郊的事件,要為遇害民眾獻上祝福。」
 

學童連上課都不安全,衝擊日本社會。只是嫌犯犯案動機,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隨機犯案#川崎市#自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053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