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疑遭監聽 陳致中批假鬼假怪:發大財配方放桌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4:23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辦公室遭前市長陳菊隨行吳姓攝影官入侵,韓國瑜質疑有監聽意圖,對此,民進黨議員陳致中今(28日)怒批韓「假鬼假怪」,蓄意誤導社會大眾,硬要把竊賊在無人辦公室偷文具當作台灣水門案。

韓國瑜日前自爆有市府公務員闖入他的辦公室,他懷疑是裝設監視器,目前該名吳姓攝影官已被竊盜罪嫌送辦。韓國瑜今受訪時說,「有人可以半夜潛入他的辦公室5次,到底要做什麼?裡面並無現金,希望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可重視這些疑點」。

 

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對此,陳致中今受訪後又在臉書補充對此事發表看法,他認為警方早證實這是件竊盜案,沒有裝竊聽器,還藉機諷刺「真正的竊聽應該是馬王政爭時,馬英九前總統下令特偵組竊聽立法院長王金平,這種違法的監聽才算吧」。陳致中指出,該竊盜案之案發地點是市府四維行政中心,但韓國瑜根本不在四維辦公,而是鳳山行政中心,原四維的陳菊市長室早已廢棄為倉庫,他質問韓,「為了挪移新空間,市長還把鳳山中心上百名海洋局公務員趕到大禮堂辦公變『人肉餵蚊機』!市長忘了嗎?」

陳致中痛批要韓國瑜「不要假鬼假怪」,蓄意誤導社會大眾,硬要把竊賊在無人辦公室偷文具當作台灣水門案,真的貽笑大方、無知滿分。他說,水門案已半世紀前,現在是超級資訊時代,真的要情蒐也不用潛入辦公室,「難不成征服宇宙的武功密笈或是高雄發大財的煉金配方會乖乖地擺在市長辦公桌上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水門案#陳致中#假鬼假怪#馬王政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957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