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喊話要中央主動查! 陳其邁:有證據就查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5:46

高雄市長韓國瑜爆出竊聽風波,上午也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喊話,認為中央應該要主動來查才對,對此陳其邁也說,只要韓國瑜提出證據就全力來查,但也小酸韓國瑜,最近佛經應該再多唸一點!

圖/TVBS

 
陳其邁:「他應該佛經再多念一點啦。」

陳其邁這話說的超酸,要韓國瑜心性穩定些,因為韓國瑜認為中央派人監視他,甚至最近還爆出竊聽,喊話要陳其邁,主動來查才對!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違法監聽政府絕對不會做這種事情,有證據全力來查查看,中央絕對不會做這種事情,台灣百分百民主開放,不會走回過去國民黨威權,請韓市長放心。」
 

酸度破表,甚至對韓國瑜說「假日選總統」,言下之意是要「帶職參選」嗎,陳其邁嗤之以鼻!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那要當總統也是假日總統嗎?做什麼像什麼,要把百分之百的時間投入市政,才是大家希望的市長,不希望剛選上市長,馬上要征服宇宙,然後火箭就一飛衝天,我想民眾不太喜歡這種事情。」

圖/TVBS

陳其邁回應砲火猛,但也被媒體人吳子嘉點名有關心,韓國瑜到新莊王小姐的桃色事件,陳其邁不做回應,但吳子嘉這個爆料也被北檢用聲明稿駁斥!

北檢說相關案件卷內,並沒有韓國瑜多年前,在一位王小姐家過夜的錄影畫面,吳姓媒體人爆料消息與本署無涉,也嚴守「偵查不公開」原則,對此吳子嘉態度保留,也說要再跟消息管道確認,似乎不管是桃色消息,還是竊聽疑雲,要有實質證據,才能講的有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韓國瑜#桃色事件#王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33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