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到警報勿驚慌! 萬安演習今下午登場


發佈時間:2019/05/27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0: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萬安演習今天下午登場,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分別透過Line提醒民眾演習期間將有人車管制,請國人同胞配合相關疏散指示,若接到飛彈空襲警報測試,勿驚慌。

蘇貞昌一早透過Line貼文「早安!麥克風測試,一二三,各位鄉親請注意,下午若接到飛彈空襲告警訊息,請別緊張,這是萬安演習!」

 

蘇貞昌說,這週一到週四,下午1時30分到2時,將分區展開萬安42號演習,請國人同胞配合相關疏散指示。提醒各位鄉親,若在演習期間隨意趴趴走,違反管制規定不聽勸阻,將可依法開罰新台幣3萬元到15萬元,「請大家告訴大家!」

蔡總統隨後也透過Line提醒,今年度的萬安演習將在27日至30日於各地區進行,提醒大家演習期間將有人車管制,請配合相關人員疏導,另外,如果接到「飛彈空襲警報測試」、「萬安演習警報」等相關簡訊,請認明「測試」、「演習」等字,請勿驚慌。

蔡總統並請大家在Line上回訊輸入居住縣市,「我會告訴你各地區的演習時間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萬安演習#警報#測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70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