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模級越南妹來台陪酒…電暈恩客成紅牌 真實身分嚇壞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19:01
台南市專勤隊日前破獲一起陪酒坐檯事件,其中1名外貌出眾的越南籍女子,竟然是一名變性人。(圖/翻攝自臉書)
台南市專勤隊日前破獲一起陪酒坐檯事件,其中1名外貌出眾的越南籍女子,竟然是一名變性人。(圖/翻攝自臉書)

近來不少外籍女子假藉觀光名義來台,實際上卻從事陪酒賣淫等不法情事。日前內政部移民署台南市專勤隊接獲通報,位於麻豆區一間小吃部,有越籍女子陪酒情事。專勤隊前往搜查,當場查獲15名越南籍女子,她們都是持觀光簽證來台;不過調查身分時,其中1人竟然是變性人,而且身材高挑外貌亮麗,成為當地小有名氣的紅牌;直到她是變性人的真相一出,大家才都嚇傻了。

該名變性人外貌和身材都十分出眾,甚至還成為當地小吃店的紅牌。(圖/翻攝自臉書)

 
台南市專勤隊日前破獲這起越籍女子來台賣淫陪酒,發現這些人每天光是坐檯陪就可領到5、6千元新台幣。這15人當中,其中有人光是來台就13次;由於錢實在太好賺,不少人更是「呷好到相報」邀同鄉一起來。

台南市專勤隊當場一共查獲15名越南籍女子在小吃店陪酒坐檯。(圖/TVBS)

專勤隊發現,這15名越籍女子年紀大約在23、24歲上下,另包含2名未成年少女。事後這些人均依法裁罰3萬元,予以遣返後3年內不得再來台;業者部分也因違反就業服務法和雇用未成年少女,遭到裁罰87萬元,並且關門歇業。

事後專勤隊將這些越南籍女子遣返回國。(圖/TVBS)

 
就在查驗這些越籍女子的身分,其中1位名叫「小曼」的女子,發現她的證件登記上竟然是「男性」,事後追問才得知她是一名變性人。小曼還是1名業餘模特兒,也曾在好幾個城市有過走秀經驗。小曼不但面容姣好、身材婀娜多姿,更是成為當地小吃部的紅牌,就連專勤隊都稱她「真的是比女人還要女人!」只是這些越籍女子被逮的消息一出,其他恩客都有去探視關心,唯獨最紅的小曼因是變性人的身分傳開,反倒沒人探視她,最後黯然遣返回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越南#觀光#台南市專勤隊#簽證#小吃店#紅牌#變性人#小曼#業餘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635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