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巨砲」竟受邀上節目 孫協志大喊有神降臨!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7:53
孫協志貼出與陳金鋒、戴培峰的合照,說是「神降臨」。圖/翻攝孫協志Tony Sun臉書
孫協志貼出與陳金鋒、戴培峰的合照,說是「神降臨」。圖/翻攝孫協志Tony Sun臉書

藝人孫協志主持的綜藝節目今(25日)曝光最新1集的來賓,竟是中華隊不動第4棒「鋒哥」陳金鋒。由於陳金鋒鮮少上綜藝節目,平時對私生活也非常保護,所以孫協志一貼出陳金鋒照片,就引來網友熱議,大讚「真是太猛了!」

陳金峰(右1)與戴培峰(藍衣最左)與該集節目來賓、主持人合影。圖/翻攝孫協志Tony Sun臉書

 
綜藝節目《饑餓遊戲》要求主持人及來賓在開賽前12小時開始禁食,贏得比賽的話就能品嚐美食。節目主持人孫協志本身就非常喜愛棒球運動,今日更在臉書貼出錄影來賓大合照,表示從職棒球隊富邦悍將邀請了陳金鋒及選秀狀元戴培峰,與其他多名藝人一同錄影,並寫下「神降臨!歡迎陳金鋒」。
 
陳金鋒曾是中華隊多年的「不動4棒」,被隊中球員稱讚是大家的定心石,他也是開啟台灣棒球選手旅美浪潮的先鋒,並在2001年第34屆世界盃棒球錦標賽中,敲出致勝雙響砲,獲得「台灣巨砲」的美稱。陳金峰在2006年回國投入中華職棒,被稱「不動4棒」,最後在2016年退休,目前轉任富邦悍將的副領隊。

陳金鋒(右)於2016年卸下球員身分,隔年3月出任富邦悍將副領隊。圖/中央社

由於陳金鋒為人向來低調,也很保護私生活,即使是體育節目都很少見到他的身影,所以這次孫協志一貼出照片,就引起球迷暴動,紛紛表示「有神快拜」、「啊啊啊啊真的是鋒哥」、「超級大咖耶」、「陳金鋒!跪跪跪」、「飢餓太猛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不動4棒#陳金鋒#台灣巨砲#孫協志#戴培峰#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58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