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身被痛醒!她腳裂15cm傷口縫18針 原因驚人


發佈時間:2019/05/2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5:30
睡醒竟被劃一道15公分的傷口,連床墊上都沾血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睡醒竟被劃一道15公分的傷口,連床墊上都沾血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想安穩睡覺竟然這麼難!一名櫃姐日前發文抱怨,原本正舒服地睡覺,卻突然被一陣劇痛驚醒,才發現腳上劃出一道15公分的傷口,求醫縫了18針,讓她沒辦法行走、工作。而這傷人兇手正是她睡得「彈簧床」,不僅如此,床墊公司和房東的互相推卸誇張態度更是讓人傻眼。

這名櫃姐在爆料公社中發文,本月5日一早她睡得正甜,突然大聲哀嚎,瞬間從睡夢中清醒,發現右腳出現一條長達15公分的傷口,連床墊上都沾有血跡,而兇手正是「床墊裡的彈簧」!隨後男友迅速幫她處理傷口,並緊急送往醫院,櫃姐無奈地說「沒想到這才是悲劇的開始」。

 

送醫後才知道傷口之深,被縫了18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醫生一看就直說傷口非常深「皮完全被割開,合不起來了」,隨即將她送上手術台「整整縫了18針」,本以為縫合結束就沒事,但這場「悲劇」還沒落幕。櫃姐將事情告訴房東後,房東雖然有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但卻對後續處理不聞不問,2、3天後才回覆說會請床墊公司跟她連絡。床墊公司到場後,確認是彈簧傷人,但只願意「基於道義責任負擔醫藥費,其他一概不管」,或是要櫃姐「換床墊和醫藥費二選一」。

櫃姐氣得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誇張的是,櫃姐問了無法走動、上班的賠償費用要誰負責,房東和床墊公司竟開始推卸責任,連更換床墊都拖了10幾天,草率的態度讓她超傻眼。且因為彈簧沒有刺穿床墊,從外觀無法避免,讓櫃姐直說「都不敢睡覺,對床超有陰影」!文章一發布就引起熱議,網友認為這個狀況實在「太離譜了」、「原來床墊會傷人」,也有人說曾經遇過這種狀況「但妳的太嚴重了」,遇到對方不願積極處理,也是莫可奈何。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櫃姐#彈簧床墊#悲劇#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1238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