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嗑米糕+排骨湯!她狂盧1小時 一聽這句「掰咖」秒好


發佈時間:2019/05/24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7:21
假身障真詐騙?店員氣憤PO文。圖/爆怨公社
假身障真詐騙?店員氣憤PO文。圖/爆怨公社

假身障真詐騙!一名男店員昨(24日)在臉書社團中發文,說自己接到一位疑似身障的女客人,腿部行動不方便,在她吃了2份米糕和60元的湯後,先是說有人會來付錢、又想攀關係打折,雙方耗了1個小時。店長最後才無奈地請她吃這頓飯,沒想到這位客人的「掰咖」竟突然痊癒,讓男店員看了非常傻眼。

這位男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說日前有一名行動不便的女客人,吃了2份米糕和60元的湯,一共消費120元,卻遲遲不肯結帳,還辯稱有人會來付錢,又說自己家祖母和老闆很好要打折。女客人的舉動讓店員超無奈,直說「我不懂...120元的餐點怎麼打折」。

 

網友對此事件也都非常憤怒。圖/爆怨公社

店家和客人僵持了1個小時,無可奈何之下,店長才出面表示會請她吃這頓餐,沒想到「對方先前不便的腳瞬間好了,滿臉愉悅地走出店外」。原PO傻眼地說,沒有錢為什麼要一副商家請吃飯是應該的樣子,且他最後並沒有讓店長付錢,因為客人是他接下的,願意自己負責。

原PO遭遇讓網友們相當氣憤,怒罵「白吃白喝真讓人生氣」、「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一定會不好意思講,騙子才會這樣」;還有人分享類似經驗,指「有遇過聾啞人士來店裡要錢,我看他身上沒有任何證明的文件就搖手拒絕,接著他點了一碗冰(用手指),冰拿給她時卻轉頭就走,也沒有要付錢的意思,一切都好像應該的一樣」。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假身障#爆怨公社#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990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