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女童拍畢業照 遭狗攻擊咬掉手指肉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21:44

澎湖一名6歲女童,17日和老師到戶外拍畢業照時,看到一隻混種的拉布拉多犬,上前摸狗卻遭到攻擊,右手中指指腹被咬掉一塊肉,約1元硬幣大小,緊急送醫縫合,咬人的狗目前安置在流浪狗收容中心,將評估是否要安樂死。

圖/TVBS

 
女童躺在病床上,手上包著厚厚紗布,還看的到紅色血跡,而女童身上的傷是被狗咬的。

在籠子裡的狗狗很可愛,卻是咬傷女童的混種拉布拉多,17日上午澎湖幼兒園6歲大的女童和老師到戶外拍攝畢業照,被這隻在島嶼安檢所旁邊的大狗攻擊,右手中指指腹被咬掉,約1元硬幣大小,緊急送醫縫合。

圖/TVBS

澎湖流浪狗收容中心管理員:「這兩天牠看起來就這樣,不太有精神。」
 

澎湖家畜疾病防治所長郭仁政:「這段時間會仔細的觀察來評估,看牠的行為跟性情,如果說牠的性情不容易調教,對安全上有顧慮,我們才會有進一步處理。」

圖/TVBS

咬傷女童狗,現在被送到澎流浪狗中心看管,不過不是流浪狗,是島上一名阿公飼養,但是阿公最近中風,由親友幫忙看照,狗卻亂跑,當時兩名學童伸手摸狗,疑似因此惹怒,狗才會咬人攻擊,不過這隻狗狗,怎麼處理,還要等開會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女童#流浪狗#中風#摸狗#畢業照#澎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536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