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歲蕭薔凍齡仙照曝光 水蛇腰鉛筆腿身材辣到不科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21:32
女星蕭薔。圖/翻攝自蕭薔微博
女星蕭薔。圖/翻攝自蕭薔微博

昔日有「台灣第一美女」稱號的女星蕭薔,儘管已經51歲,仍保養得宜,維持纖細體態,近日有網友在機場巧遇蕭薔,照片曝光後,她傲人的身材和纖細水蛇腰,立即引發網友熱議,驚呼「確定51歲嗎?」

蕭薔在1999年的《小李飛刀》中以武林第一美人「林詩音」一角打開知名度,經常運動維持身材的她,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的不老女神。

 
近日有網友在機場巧遇蕭薔後,將照PO上網。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有網友在機場巧遇蕭薔後,將照PO上網,照片中只見蕭薔頂著一席波浪長捲髮,戴著墨鏡、身穿白色短上衣,露出完美水蛇腰,下身則搭配紫色短裙和內搭褲,一雙纖細的「筷子腿」讓人不經好奇,窈窕身材是如何保養的。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也太少女了吧」、「確定51歲嗎?」、「請傳授秘笈」、「越活越年輕」、「這51歲?說21歲我也相信」、「25歲的我自愧不如。」

 
近日有網友在機場巧遇蕭薔後,將照PO上網。圖/翻攝自微博

而近年鮮少在台灣露臉的蕭薔,睽違17年接拍國片《樂獄》飾演最美典獄長一角,今年5月在台灣媒體前露面時,她也大方談及自己「3個8」的凍齡秘訣,「就是1天24小時中,8小時充分休息,8小時做喜歡的工作,8小時學習。」不只如此,蕭薔也很注重運動,經常做瑜珈維持優美體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薔#凍齡#美魔女#不老女神#女星#小李飛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19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