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交官力挺館長 怒斥退休上校「荒謬到極點」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21:52
「館長」陳之漢日前和總統蔡英文一同錄製《莒光園地》。圖/翻攝自 蔡英文 IG
「館長」陳之漢日前和總統蔡英文一同錄製《莒光園地》。圖/翻攝自 蔡英文 IG

「館長」陳之漢日前參與國軍《莒光園地》節目錄製,與總統蔡英文同框,卻遭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怒轟館長有「7項前科」,沒資格替國軍代言;對此,外交官劉仕傑在臉書發文力挺館長,表示「就算館長曾經有前科,難道他就不能在事業有成後回饋社會嗎」,更直言李天鐸的發言荒謬至極「你知道你連有前科的人都不如嗎?」
 
李天鐸日前批評館長有毒品、竊盜、賭博、恐嚇、傷害、搶奪、共同強制罪等7項前科,竟然上國軍最重要的思想教育「莒光日」與三軍統帥蔡英文一起接受表揚;不過事後遭館長打臉,自稱只有一件普通傷害案,且易科罰金,館長還拿出全區間良民證,證明自己清白。

 

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怒轟館長有「7項前科」,沒資格替國軍代言。圖/翻攝自 李天鐸 臉書

對此,劉仕傑今(22)日在臉書發文力挺館長,表示「我想問大家的是,就算沒有良民證,就算真的有前科,難道就不能拍攝莒光園地,不能幫助國軍,不能當一個激勵人心的人嗎?」

劉仕傑指出,自己和館長素昧平生,「我知道他混過兄弟,但那又怎樣?套句韓市長的名言,我相信『館長愛台灣的心不會比你少一分,你愛台灣的心不會比館長多一分』」劉仕傑表示,他希望讓社會看到,曾經走錯路的館長,現在可以回饋社會,並大方說出自己的故事,「對,我陳之漢曾經做過『歹子』,但我他X地現在浪子回頭,可以嗎?這社會不正需要更多的人浪子回頭嗎?何況他還沒有前科!」

 
青年外交官劉世傑發文力挺館長,怒斥李天鐸發言荒謬到極點。圖/翻攝自 劉世傑 臉書

劉仕傑表示,他希望讓社會看到這樣館長,仍然可以回饋國軍,大方說自己的故事:「對,我陳之漢曾經做過『歹子』,但我他媽地現在浪子回頭,可以嗎?」這社會不正需要更多的人浪子回頭嗎?何況他還沒有前科!
 
劉仕傑提到,對比起來,他著實無法認同退休上校李天鐸,「一個憑自己努力,事業有成,捐了幾千萬給國家社會;另一個領退休俸,每天跟中共唱和、唱衰台灣,這真的荒謬到極點;李上校,你知道你連有前科的人都不如嗎?」最後也詢問網友們「當一個人事業有成,願意回饋社會時,我們應該要給予掌聲?還是斤斤計較他拿的是什麼樣的良民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李天鐸#蔡英文#劉仕傑#外交官#退役上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51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