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20年初夜還在!人妻曝行房內幕…醫聽完驚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21: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情侶與夫妻有時會透過享受魚水之歡,來保持彼此之間的濃情蜜意。不過1名婦產科醫師日前在節目中分享案例,透露先前曾遇過1名48歲的婦人,因結婚初期夫妻恩愛時遇到挫折,導致丈夫出現性功能障礙,因此夫妻倆結婚長達20年都未行房,對此,現場來賓也感到不可思議。

圖/翻攝自YouTube

 
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個案,他提到因工作關係,自己碰過超過1千多對夫妻,都因為「陰道痙攣症」而無法正常行房,其中讓他最印象深刻的是1名48歲的女病患,鄭丞傑回憶道,當時該婦人是來看更年期,他便提醒對方要做抹片檢查及乳房X光,未料這時婦人卻表示「醫生我不能做抹片」,讓他瞬間一頭霧水。

隨後該婦人進一步解釋,自己雖然結婚22年,但其實還沒有性經驗,因此處女膜還是完整的,鄭丞傑聽完恍然大悟,接著又詢問詳細狀況,婦人則透露因為老公也有性功能障礙,雖然結婚初期是可以行房,「但後來因為一再失敗,變成心理性的性功能障礙」,因此夫妻倆至今都未發生性關係。

圖/翻攝自YouTube

那這種狀況該如何治療呢?鄭丞傑表示,最簡單的治療方法就是行為訓練,要教導病患放鬆的技巧,因為不少病人會做試管嬰兒,但剖腹產後仍不敢行房,甚至部分病人會使用喝醉酒、催眠等方式,「但不記得過程,未來遇到還是害怕」,鄭丞傑強調,其實只要選擇就醫,治療成功率高達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房#夫妻#人妻#初夜#性行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65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