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爸怨粉紅點點很久沒人用!討內褲照「想看情色的東西」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21:24
圖/翻攝自喬爸臉書
圖/翻攝自喬爸臉書

11歲童星喬喬(于卉喬)的父親,近日被指控長達7年阻止母女相見,喬媽本月11日抱憾病逝,卻未能見到女兒最後一面,親友甚至指控喬爸在喬媽病重之際只顧跟她追討贍養費。消息傳出後,喬爸過往黑歷史也一一被起底,他不僅曾多次在粉專上PO出像是徵收黑色小褲褲等的曖昧言論,甚至曾公開裸上身照,還自豪乳頭是粉紅色的。
 

圖/翻攝自喬爸臉書

圖/翻攝自喬爸臉書

 
圖/翻攝自喬爸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喬爸2009年曾在個人部落格上曬出女兒2歲的照片,說要徵求新媽咪和新老婆。2012年因為將女兒生活影片上傳至YouTube、喬喬逐漸紅了以後,又多次在粉專上公開徵求粉絲「穿黑色小褲褲」的照片,甚至說出「越小件的請喊越大聲」、「沒穿的可以直接跟我要小禮物」等荒謬的言語。
 
圖/翻攝自喬爸臉書

圖/翻攝自喬爸臉書

2013年喬爸又曬出一張喬喬躺在自己胸膛睡覺的照片,照片中的他露點裸上半身,喬爸自豪地說「很多人把注意力放在我的小粉紅ㄋㄟㄋㄟ頭上…我來為大家解釋一下:是粉紅色的就是因為沒人用它。」當時有網友留言詢問「喬爸幹嘛不先穿衣服啦」,喬爸還回應「沒事幹嘛要穿衣服」、「放心,我不會害羞」。
 
圖/翻攝自鏡週刊

 
針對言行引發爭議,喬爸曾經向媒體表示,自己也是普通人,「像很多男性一樣,偶爾看看有點情色的東西」。不過有網友曾爆料自己和喬爸的互動,指當初喬爸主動找上她,只要幾天沒聊,「他就會敲我說我不理他,然後他很想我之類的…但後來說要找我去他家,討親討抱說要在他女兒不在的時候」,不過真實性有待商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喬爸#喬喬#于卉喬#露點#喬媽#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46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