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體驗! 包日本豪華列車、日語夏令營吸親子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9:59
圖/TVBS
圖/TVBS

旅行社跟日本豪華列車合作推團客行程,沿途經過隱藏版景點,車上吃米其林料理、睡豪華臥鋪,走高價路線,重體驗感的主題式旅遊,另一家業者首度推出日語夏令營,除了學日文之外還能賞螢火蟲、觀星夜遊,五天四夜暑假出發一個人將近四萬塊,吸引親子客群。

圖/TVBS

 
火車順著海岸線,沿途經過不少風景區,這是日本最夯的豪華列車之旅。

頂級客房配上日本米其林三星跟法國料理,都能在列車上享受,這台瑞風號經過岡山、松江、東濱、京都,不少當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地點,而且旅遊過程專車專人陪同,五天四夜行程一個人不便宜,34.8萬起跳,旅行社紛紛推出體驗之旅。

圖/TVBS

另一家旅行社,把訂位機率不到百分之5的頂級九州列車,業者已經包下明年春節期間,能在車上吃米其林餐廳享受豪華臥鋪,名額只有30名,同樣走高價位一個人逼近33萬,還能享受溫泉,推出不到一個月就有七成搶訂,現在只剩4間客房。
 

旅行社集團發言人游國珍:「頂級列車在訂位上並不是這麼容易,以七星號來講,剛開始在開放海外市場訂位的成功率只有2%,也第一次嘗試包下這種七星列車。」

除了高端市場,親子旅遊也是主力客群,旅行社今年首次推出,入住日本東北的高原渡假村,安排三場日語學習活動,五天四夜當中除了觀星夜遊,了解螢火蟲生態以及壽司、高爾夫體驗,暑假出發價格3萬7千元起跳,吸引不少家長帶孩子報名參加。

圖/TVBS

海外露營或是攝影團都很夯,不再只有點到點制式化旅遊,業者把體驗跟主題融入團客行程,擴大旅遊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團客#旅行社#客群#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1012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