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入藍綠總統初選民調人選? 柯文哲:每個人都怕我

編輯 吳育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1:34
柯文哲民調上漲藍綠納入總統民調人選,柯文哲說每個人都怕他參選。圖/TVBS
柯文哲民調上漲藍綠納入總統民調人選,柯文哲說每個人都怕他參選。圖/TVBS

2020總統大選藍綠內部仍在混戰,台北市長柯文哲雖未鬆口宣佈,卻也好整以暇地展開佈局動作,曾說過6月再來問選不選這一題,但昨日改口要「再延2個月」,還引用唐詩「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回應,「等他們繼續啼」。對於民調看漲且藍綠憂心票流柯文哲的現象,以及國、民兩黨都有意將柯文哲列入初選民調選項,柯文哲笑說,「每個人都怕(我參選)」。

近來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下滑,柯文哲順勢上揚,在總統選舉目前藍綠這一亂局中,外界認為柯文哲是最大受益者,而且國民黨初選將納入柯文哲,進行對比式民調,民進黨民調辦法雖未決,但蔡英文陣營也主張將柯文哲納入對比式民調選項之中。柯文哲上午笑說「每個人都怕(我參選)」,但若他不參選,兩黨的民調要重做嗎?

 

雖然柯文哲之前要大家6月再問他選不選總統,現在還要大家再延2個月,但他也一直在做「準備操」,全台走透透。因為國民黨預計提名是在7月,民進黨則因民調辦法卡關未決,延後表態是否意謂要等藍綠都確定人選再說?柯文哲表示,藍綠的動作都太多了,要大家放輕鬆,還引用唐詩「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回應,「等他們繼續啼」。

柯文哲也繼續留下伏筆,表示他從沒說過要選總統,可是外界沒事就拿他來做民調,還說他也曾問過侯友宜怎麼會去選新北市長,侯說從來都沒有想要選新北市長,但沒事大家拿他做民調,結果做到民調最高,就出來參選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民調#初選#柯文哲#藍綠#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81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