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槽車就在眼前翻覆 騎士險遭壓 命懸一線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08:54

一輛載水泥的槽車,從台中送貨到新竹,在下交流道的時候,發現煞車失靈,趕緊轉彎槽身翻覆,車頭脫離衝上分隔島,翻車瞬間今天(21日)曝光!當時一名機車騎士,千鈞一髮差點被壓死,就連前面的黑色轎車,也險些被壓扁。

圖/TVBS

 
左邊這輛連結槽車失控衝過路口,撞歪了銀色轎車後,當場翻覆橫躺在兩個車道,放大一看衝過來的同時,一名機車騎士根本來不及閃,直接撞上槽車車頂,整個人還飛了起來重摔落地,差點就被車身輾了過去。

從另一個角度看,槽車大失控從Y字路口,直接衝出來翻車橫躺路面,機車騎士消失在畫面之中,但好險他人沒被壓過,還能自己站起來,救護人員到場也趕緊將他送醫搶救。

圖/TVBS

事故現場槽車車身翻覆橫在路面,滿載的水泥粉通通灑了出來,車頭卡在分隔島上,黑色轎車沒被壓住車尾卻被撞上。
 

槽車駕駛曾先生:「要直走要直走對然後呢,沒有空氣沒有煞車了對啊,就只好往右彎。」

事發在20日早上8點半,45歲的曾姓駕駛開著槽車,從台中載著水泥要到新竹,下交流道要直行時煞車失靈轉彎翻覆差一點點就把前方黑色轎車壓扁,還險些輾過後方騎士。

圖/TVBS

受害汽車駕駛:「因為前面很多車子,他如果直接往前撞的話會更嚴重,所以他選擇性先轉彎過來,然後傷害最小的地方從這邊穿過來。」

但再看一次這驚險一瞬間,槽車突然翻車擋在前面,機車迎面撞上,騎士只有膝蓋擦傷,也讓他直呼好險,生與死的距離,就差短短幾十公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槽車#台中#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79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