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敢碰!孝子遭高壓電活活電死…母慟:他用盡力喊救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21:18
圖/TVBS
圖/TVBS

苗栗一名周姓騎士,20日在大雨中行經大甲區中山路二段,卻壓到被雷雨擊落的高壓電線,停車後瞬間被1萬1400伏特的電壓電擊,昏迷搶救仍傷重不治。生日成忌日,其母親悲痛哭喊,認為是電線掉落後還沒斷電,導致兒子被電擊,「他倒在那邊,用盡全身力氣喊『救我』,都沒人敢救!」希望社會能還她一個公道。

隔天就要過生日,卻在前一天遭到電擊…生日成了忌日,讓周媽媽不能接受,好好一個乖兒子就這樣不見了,從此天人永隔。20日全台大雨滂沱,25歲的周男騎乘機車壓到被雷雨擊落的高壓電,遭到瞬間強大電擊,搶救後仍不治,周媽媽不解,「為什麼電線掉下來沒有斷電,我的兒子啊,這樣就沒了…」

 

圖/TVBS

周媽媽指出,兒子被電擊的當下,由於電纜還沒斷電,旁邊的人要救都不敢救,兒子只能倒在那邊用盡全身力氣喊『救我』,卻都沒人敢救,讓她質疑為何電線掉落了還不斷電,悲喊「社會要還我一個公道」。

周媽媽說,兒子平時從事外勤維修,當天因要換開汽車才騎車回家,平時很少在中午回來,卻碰上這樣的慘劇。事發突然,全家已計畫隔天要慶生,如今再也沒機會聽他許下生日願望。

 
圖/TVBS

對於電線未斷電一事,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電苗栗區營業處副處長蘇英賢表示,雷擊脫落的電線因沒接觸地面造成大規模的漏電,系統因沒超過負載,無法偵測到異常,因此沒有在第一時間斷電,只有消防隊通報才能隨即處理;後續台電將持續關心周男傷勢,但未和家屬談到賠償事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雷雨#高壓電#電擊#身亡#斷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468

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