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妳…台大女遭分屍1年 哥含淚:有空回來看看我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2:24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還記得當時的傷痛嗎?2018年5月21日,新北市板橋區黃姓台大高材生遭到男友分屍,震驚全台,如今事隔1年,黃女的哥哥在臉書發文悼念,心酸寫道,「有時間就多回來看看爸爸媽媽吧,大家都十分掛念妳呢。好想妳,真的好想妳…」讓人看了都不捨鼻酸。

1年前,台大外文研究所畢業的黃女,遭到朱姓男友狠心殺害分屍,被大卸16塊分裝7袋丟在社區內的花圃,之後逃到新莊某處公園畏罪上吊輕生。

 

圖/翻攝臉書

1年過去了,事件被社會淡忘,但家屬心中的傷痛卻永遠無法抹去。事發週年的這天,黃女的哥哥在臉書寫下一段對妹妹說的話:「一年了,妳現在在哪裡呢?過的好嗎?是不是瘦了? 有沒有想我們? 家裡的燈都開著,桌上隨時有吃的,冰箱的飲料食物自己喜歡就吃。妳的房間還是在那裡,前陣子有幫妳除濕,每天也都讓陽光透進來曬曬,床單枕頭媽媽剛幫妳換過,很香哦。地板桌面也都打掃好了,妳可以放心,沒什麼灰塵的。」

黃女哥哥分享,最近公司送了電影票,「可惜妳沒空,不然我一定帶妳去看。」家裡附近開了間厲害的川菜館,「有機會我請妳去吃!到!飽!」,還說最近家裡多了隻小狗,「叫Reina,很可愛、很活潑,也很會吃、很會拉,妳一定會喜歡牠…」

 
圖/翻攝臉書

一如往常的口吻,但親愛的妹妹已不在了,字字透露滿滿不捨,句句都是心碎遺憾。貼文讓網友看了也鼻酸,紛紛打氣「妹妹一定知道哥哥這麼關心及想念她的」;如今悲劇已過1年,思念和傷痕無法平息,只能盼未來再無憾事。

圖/翻攝臉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屍#台大#週年#哥哥#悼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99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