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機長偷腥網美空姐 2人際遇差很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07:59
這個月初,一名女網友爆料自己的機師丈夫,竟外遇偷吃空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個月初,一名女網友爆料自己的機師丈夫,竟外遇偷吃空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日前我國國籍航空一名已婚機長,被爆出偷吃同公司的空姐,正宮發現後就在社群網站,公布小三空姐的照片,以及多張機長和空姐出遊留影的截圖。事後有網友發現,該名空姐是位網紅,擁有10萬名粉絲,此事也成為航空界私下討論的話題。如今事隔2個禮拜,據傳該名小三空姐已經申請留職停薪,男主角則是繼續飛行。

這個月初,正宮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許多截圖證據,淚訴機長老公和空姐小三不但外遇,更已經同居,而且大方合照、出遊。其中有機長只穿著一條內褲,開心拍下空姐穿著浴袍在浴室的照片,以及多張兩人同遊日本、泰國、巴黎等地的合影,除此之外更有多張對話截圖。

 

該名人妻將所有的過程交代得一清二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得知後,開始肉搜該名空姐的身分,結果發現她曾是上過網路論壇的正妹版,甚至IG帳號還有超過10萬粉絲追蹤。

正宮甚至還公布丈夫和小三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讓外界詫異的是,該起事件發生後,小三空姐的媽媽私訊正宮「為什麼要這樣毀掉一個很努力的女生,這是私密的照片」、「拜託妳,不要這樣傷害我女兒好嗎」、「拜託妳刪掉這些照片好嗎?」網友們看到之後,不客氣地留言回該名母親「有什麼父母,就有什麼孩子」、「教育很重要」、「努力破壞別人家庭嗎」、「求別人之前,先求妳女兒節制一點吧」。
 

事後空姐的母親私訊給正宮要求刪文刪圖,還反問對方為何要毀掉她的女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事被公開後,空姐的臉書和IG帳號全部刪除,機長則是一度在臉書發表一篇懺悔文,但隨即刪文也關閉帳號。至於事發至今約莫半個月,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空姐在事發後曾找公司主管懇談,傳出她向公司申請留職停薪,等一段時間後風波過去再回到公司上班;至於機長的部分則是沒受到任何影響,繼續維持飛行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長#空姐#網紅#偷吃#小三#正宮#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22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