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安工業區水深及膝 騎士涉水牽車過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葉奉達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23:48
圖/TVBS
圖/TVBS

南台灣午後暴雨,美濃地區強風吹倒大型看板,壓傷一名路過騎士。高雄永安工業區,整條馬路傍晚傳出淹水災情,水深及膝,汽機車無法通行,部分騎士只好涉水牽車通過。

大雨一直下,戴著紅色安全帽的民眾,在馬路上牽著車緩緩前進,可以看到,水已經整個淹到他的膝蓋,但是正值下班時間,不少人同樣冒險牽車上路。

 

高雄永安工業區,受到強降雨影響,整條馬路嚴重積水,不少人拿著傘,站在工廠門口,受到梅雨鋒面轉移,整個嘉南、高屏地區,午後都降下滂沱大雨,而在嘉義市,部分路段排水不及,也開始淹水,警方獲報後到現場,涉水設置三角錐,拉起封鎖線,提醒用路人此路不通。

圖/TVBS

氣象局預報中心資深預報員徐仲毅:「今天(20日)的晚上到明天的清晨,以及明天的清晨到明天上午這段時間,雨勢會由北往南逐漸趨緩,但是我們可以看到,到明天清晨的時候,其實在中部山區,還有我們南台灣,包含我們的南部地區跟東南部地區,還是持續有一些降雨的機會。」

 
雖然氣象局表示,中南部的豪雨特報,晚間八點半已經解除,不過鋒面未來還會持續影響,可能會再降雨,提醒民眾特別注意。而下午的大雨,高雄市府除了開設二級水災災害應變中心,民政局也先行撤離六龜、桃源和那瑪夏地區部分居民,總共將撤離1342人,確保山區民眾的人身安全。

圖/TVBS

各地除了淹水災情,美濃還傳出有路邊的大型看板,連同鷹架整個倒塌,砸中一名陳姓騎士,所幸他當時有戴安全帽,只有背部受傷,送醫後沒有大礙。而在屏東,大片帆布被風吹到路間,不偏不移掛在電線桿上,阻擋去路,後來出動大型吊車,才恢復交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雨#強風#災情#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811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