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現交叉!韓民調下滑6% 柯支持率32%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5:10

柯文哲最近頻頻南下扎根,民調也出現回升,甚至超越藍營的韓國瑜郭台銘出現了黃金交叉,今天(20日)正逢大巨蛋停工滿四週年,柯市長在市議會備詢時,遭藍營市議員酸那就不如力拚在大巨蛋辦就職,這樣大巨蛋問題會不會更快一點解決。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陳重文vs.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前幾天在媒體上面跟張善政說『Yes I do』,你要不要透露你會不會說『Yes I do?』,不會。」

要不要投入2020柯文哲不鬆口,但柯市長應該很懂路遙知馬力,因為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度已經排到第一名。

平面媒體公布藍綠白對決最新民調,柯市長若參選藍營推韓國瑜,三個星期前韓民調比柯高10%,如今韓市長聲望跌5%、柯文哲升6個百分點,韓柯二人出現黃金交叉,蔡總統若不選改由賴清德上陣,柯文哲支持率更漲到33%,比韓高出2個百分點,另外蔡總統若出征,國民黨推郭台銘,郭董與柯文哲差距更小柯文哲穩穩上揚4%,綠營換成賴清德,柯文哲民調依然有31%,無論藍營推誰柯文哲都穩坐民調寶座。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市議員(國)汪志冰:「我認為是統計誤差啦,(什麼?),那個民調看看就好,妳還真的相信哦?(所以你不相信),(你現在的心態是暗笑在心裡),(其實表面上故作鎮定)。」

柯文哲中南部趴趴走,向下紮根難怪民調有起色,不過來到市議會報告大巨蛋情況,柯文哲當然成市議員箭靶。」

抗議民眾:「大巨蛋終止契約。」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覺得大巨蛋會影響你的支持度嗎?),它是需要處理的問題,(你有信心在4年任內解決大巨蛋問題嗎?),當然當然當然。」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汪志冰:「還是說你已經準備520,在大巨蛋舉辦你的就職典禮了。」

除了大巨蛋還有雙子星案,柯文哲聲勢上揚,會不會成落跑市長選總統大家緊盯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大巨蛋#柯文哲#2020#總統#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2801

0.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