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禍天而降!三腳架撞破玻璃刺進肺裡 老翁命大沒死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22:41
三角架撞從天而降,刺進1名硬漢老兵的肺裡。圖/翻攝NBC News
三角架撞從天而降,刺進1名硬漢老兵的肺裡。圖/翻攝NBC News

美國1名男子佩吉(Tim Page)日前駕車在高速公路上,沒想竟迎面襲來1個三腳架,還撞破車窗、刺進副駕乘客的胸口,乘客送醫急救之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隨後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1名男子偷了加州運輸部的設備,然後把三腳架從天橋丟到公路上,已將他逮捕。
 
據CBS電視台報導,佩吉是退伍軍人慈善組織(El Dorado Veteran Resources)的義工,16日他開著接駁車,從沙加緬度國際機場(Sacramen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接了1名退伍軍人,正將車子開在公路上、要前往下個地點接人時,1個黃色的三腳架從天而降撞破擋風玻璃,尖端更是當場刺進了副駕駛座的退伍老兵胸口。

 

超大三角架從天而降,造成這起意外。圖/翻攝《CBS Sacramento》

佩吉事後受訪時表示,當時眼角閃過1個黃色物品,緊接他就發現隔壁乘客的胸口上插了1個東西,而乘客身上沒有血跡,所以佩吉第一時間並沒發現三腳架的尖端已經插進乘客胸口,「他說他沒事,還說不用叫救護車」,不過佩吉表示車子不能開了,依舊打電話報警,而乘客送醫後發現不只肺部被刺破,還斷了4根肋骨,但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佩吉也稱讚他「真是個硬漢!」

駕駛佩吉表示自己和乘客都沒死,真是個奇蹟。圖/翻攝《CBS Sacramento》

警方事後依據事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畫面,逮補了32歲的遊民湯普森(Matthew Adam Thompson),他涉嫌偷竊加州運輸部測量團隊車上的測量設備,再步行到高架橋上,把三腳架往下丟,才會造成這起意外,警方以竊盜及企圖謀殺等罪名將他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腳架#測量設備#擋風玻璃#監視器#退伍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21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