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瓦斯槍抵頭!國中生逼同學DIY還揪舅舅恐嚇勒索


發佈時間:2019/05/19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11:48
示意圖,非本事件人物。圖/TVBS
示意圖,非本事件人物。圖/TVBS

新北市一名13歲的少年小傑(化名)去年霸凌同校同學小宣(化名),不僅用瓦斯槍威脅對方幫忙一名小六男童口交,還強迫自慰,事後又以小六男童受到心靈創傷為由,找黃姓舅舅持瓦斯槍射擊對方,並毆打、索取1萬元;新北地檢署17日依傷害、恐嚇取財罪嫌起訴黃男,而小傑與小六男童則移送至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據起訴書指出,小傑去年12月間邀約小宣到公園試射瓦斯槍,雖然遭到對方拒絕,小傑卻恐嚇說「你不出來試試看」,隨後兩人依照約定抵達,小傑卻帶著小宣到新北市土城區住處,並持瓦斯槍抵住對方頭部,要求他對小六男童舔腳趾、口交等行徑,隨後再逼他自慰;而整個過程,也被小傑與小六男童錄下來。

 

隔天凌晨,小傑以小六男童受到心靈創傷為由,帶著23歲的黃姓舅舅找小宣談判,舅姪兩人先持瓦斯槍射擊小宣,再動手毆打,並向他勒索1萬元,還說可以每週交500元分期還清;事後,小六男童將小宣的自慰影片上傳到臉書,影片在同學間傳開,案件才跟著曝光。

警方剛開始以性侵罪移送,經追查後才發現原來小宣是遭到霸凌;庭訊時,小六男童供稱,被小宣口交時其實感到噁心,但因小傑在旁不敢拒絕;小傑則表示,因小宣有找人到公園談判,才會找舅舅助陣;黃男則辯稱,小宣打他姪子,還弄壞小六男童手機,才會叫他賠償,並坦承有動手打對方。

實習編輯/許雅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槍#霸凌#國中#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57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