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韓國瑜不講義氣 館長暴氣:是要選X小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09:56
圖/TVBS
圖/TVBS

作家苦苓在政論節目爆料,館長陳之漢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前,轉向支持韓國瑜,是因為有「某某黨」送錢給他,此番言論一出後掀起熱議,館長十分不滿,為此開直播說明白,而館長昨(18日)再度開直播,怒批韓國瑜沒義氣。

針對捐款50萬元給高雄一事,館長先前曾在直播中強調,自己熱心公益出錢出力,卻被人抹黑瞎扯收錢,讓他十分不滿,館長講到激動處時還一度落淚。館長昨(18日)再度在直播中提到此事,痛批「若我講錯了,我還會跟韓國瑜道歉,他什麼時候跟館長道歉,連我幫他揹了這個鍋,他在新聞前面說,我怎麼知道這種事,我不知道?」

 

圖/翻攝自飆悍館長YouTube

館長提到選前義氣相挺韓國瑜,但50萬元事件演變至今,「問韓國瑜本人他在裝憨裝呆,完全沒幫我講話」,甚至痛批「這叫做什麼,過河拆橋板啦,沒義氣啦!你這種沒義氣的人要出來跟人家選X小,難怪這麼多人越來越氣你」,館長砲火全開,質疑韓「你這種沒情沒義,誰敢幫你出頭?」

接著館長再提到新北市長侯友宜,他表示侯友宜之前常打電話來跟助理說,若生意上有什麼事情需要協調、幫忙,就打給他,而館長事後也透過助理轉達,「侯大哥只要你市長做得好,小弟就歡喜了,不枉費我挺你了」。

 
提到柯文哲,館長也大讚柯P講情講義,也問他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而館長表示「我只希望你市長做得好,讓台北市民歡喜、讓台北市更加進步,你不用管我啦,我就瘋子嘛,我他X的就難登大雅之堂嘛,整天幹幹叫」。

最後館長也向韓國瑜喊話,「你韓國瑜至少要幫我講句話吧?我因你揹這個鍋,你也沒有打來說謝謝,或是未來高雄什麼的」,館長表示這就是兩邊的差距,「什麼叫有感情的人,你要回報人家的恩情,你只要用講的我就很爽了」,館長強調自己是很容易滿足的人。

【看不到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苦苓#韓國瑜#50萬#捐款#館長#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209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