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下三山得天下? 柯赴綠大票倉「旗山」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19:58

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美濃行程後,再到高雄最具指標的三山之一「旗山」,旗山選民結構綠大於藍,柯文哲首度造訪,吸引大批民眾圍觀,而他也秘密跟當地農會人士會面,頗有拔樁意味。

圖/TVBS

 
用口號大聲迎接,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旗山天后宮,廟方不免俗,祝他步步高升。

廟方vs.台北市長柯文哲:「媽祖有送他三句話,希望柯市長能夠好好把,中華民國治國治好感謝。」

但就這麼巧,柯文哲搶先總統蔡英文,早一天來訪,不少民眾聽到柯文哲來了,趕過來合照,柯粉特地集結,頗像提前在跟蔡總統較勁。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明天蔡總統也要來),(有沒有較勁的意味)。」

柯文哲不回應,但旗山綠大於藍,去年底,韓國瑜靠著,在三山成功造勢,鬆動南台灣綠票倉,因此有得三山者得天下的說法,柯文哲初次來訪,不只試水溫,拔樁意味更是濃厚。

柯文哲vs.美濃農會總幹事鍾清輝:「我們農會是民國8年(設立)民國8年。」

私下密訪地方人士,來到美濃農會座談,30多人發言踴躍,最受矚目的,就是農會系統,在場的美濃跟旗山農會,色彩偏綠,旗山農會總幹事石檻彰,特地趕來。

旗山農會總幹事石檻彰vs.柯文哲:「柯市長他的專業香蕉滯銷要如何處理每次跟政府機關講也是沒什麼效果他為什麼沒有辦法控制所以要問(農委會)主委。」

旗山香蕉賣不完,求助中央無效,總幹事改找柯文哲開藥方,還有美濃農會總幹事鍾清輝,也協助安排活動,一個上午都陪同柯文哲。

圖/TVBS

 
美濃農會總幹事鍾清輝:「我們沒想那麼多不管是哪個候選人今天是柯市長那明天可能是譬如說我們的郭董事長他們只要任何人來我們想說我們都會跟他介紹我們一些農業產業不同的發展。」

撇除政治,只談產業,但柯文哲走到哪。

美濃馮氏宗親vs.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市長總統好。」

到處都能聽到總統好,布局2020,柯文哲前進旗山美濃,累積人氣,為選總統打地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美濃#天后宮#旗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14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