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曝藏10年地下情! 蕭薔4年前差點當媽


發佈時間:2019/05/18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11:43

【鏡週刊報導】 電影《樂獄》是一群小鮮肉演出的陽剛味十足電影,卻邀來曾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的蕭薔特別演出電影「典獄長」一角。她出席媒體聯訪,大爆自己的初戀男友長得很像「痞子阿姆」,而且遠距離戀愛一談就是10年,隱藏得滴水不漏,期間甚至從未在外面的餐廳一起吃過一餐飯。

關於蕭薔的感情世界,一直都是大家留意的話題,她在訪問時自曝曾與小4歲的初戀男友交往10年,「20多歲時認識了這位圈外男友,交往過程中沒有跟他去餐廳吃過一次飯,都是在家裡叫外賣。」蕭薔還透露,初戀男友是美國人,長得濃眉大眼很陽光,有點像西洋歌手阿姆。若自己有長一點的假期,會與他去國外度假,也曾陪他回美國,兩人交往的這10年幾乎都是遠距離戀愛。「認識他時,他還有6年的學業沒有完成,當他完成學業後,我就去大陸工作了。對方現在已經結婚生子。」

 

如今蕭薔現在雖然身邊沒有固定男伴,但她打趣「曖昧對象很多,自己一定也有男性朋友,但沒有手牽手去登記。」朝理想境界「38政策」方向前進的她,「8個小時睡飽飽,8個小時從事自己最喜歡的演藝工作,另外8個小時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如書法等,當然談戀愛也是選項之一。現在雖然沒有戀愛,但自己很快樂。」

不過算算蕭薔馬上就要邁入51歲,對於不少熟齡女星熱衷的凍卵話題,她說曾經有想過要生一個小孩給媽媽,讓媽媽在對抗病魔的過程中,可以開心地面對。「是真的有諮詢過,但媽媽打消了我的念頭,她認為只要我活得開心最重要。」她在片中面對一群只有十來歲的少年犯,蕭薔透露自己曾經擔任過好幾年的更生大使,曾跟林志穎一起去陪伴受刑人,「感受到受刑人的不自由,自由真的很可貴。」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哲熹秀屁股蛋被封「台灣翹臀」 淋浴戲16隻鳥太養眼被圍觀
出道23年被當港星 男星不甘心返台演「最帥戒護課長」
導演暴政太機車 《樂獄》首映演員集體踹他洩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薔#初戀#地下情#凍卵#典獄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44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