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紅燈左轉!女老師被連開4單 「罰金破萬」她傻眼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22:2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嘉義市1名黃姓女子上月23日晚間,騎乘機車時闖紅燈,當時員警並未將她攔下,而是以逕行舉發方式,2分鐘連開4張罰單。黃女事後向議員黃露慧、黃大祐陳情,2名議員今(17日)質詢嘉義市警察局,質疑員警執法過當,嘉義市警察局長林水順承諾會調查此事。
 
《ETtoday新聞雲》報導,在國小任教的黃姓女老師控訴,她當天晚間6點多騎車返家,從忠義街轉民權路時紅燈左轉,當場未遭員警攔下,對方竟一路尾隨她回家,還搶奪她的機車鑰匙、對她咆哮。事後,張姓員警對黃女開出4張罰單,分別是闖紅燈1800元、落日後未開燈1200元、後照鏡損壞不修復影響行車安全900元,以及拒絕出示駕照證件1萬元,共計1萬3900元,並記違規4點,依採證照片逕行舉發。

 
 
民進黨議員黃大祐、黃露慧接獲黃女陳情後質詢警察局。黃大祐表示員警沒有在第一時間取締黃女,卻用密錄器,還在2分鐘內開4張罰單,疑似故意找碴,質疑員警執法過當。黃露慧則認為部分輕微違規可以勸導代替取締,質疑警察「搶錢」,將向監理單位申訴。
 
對此,嘉義市警察局長林水順表示,員警在執行公務時,本來就會配戴密錄器,但會指示嘉義第一警分局調查此事,並要求張姓員警提供當時密錄器畫面,以便瞭解執法過程是否符合程序、比例原則,若張員執法不公,也絕不會寬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闖紅燈#紅燈左轉#密錄器#執法過當#逕行舉發#罰單#黃大祐#黃露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44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