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老公小解被撞死 韓女星被拍到路中嘔吐確認是酒駕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8:23
圖/翻攝自韓智勝IG
圖/翻攝自韓智勝IG

南韓女星韓智勝(音譯,한지성)在5月初在高速公路上被連環撞擊死亡,離奇事故引發矚目。之後檢警調閱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發現韓智勝是下車嘔吐,驗血酒精濃度也超標,確定是酒駕,而丈夫的供詞也被警方認為疑點重重。

5月6日清晨,韓智勝開著白色賓士車行駛在仁川高速公路上,根據事發後她老公的說法,是因為老公尿急,所以韓智勝才把車停在第二車道,也就是高速公路正中央,讓老公向右方跑去一旁花叢內小解。

 

一名女子站在車後方並彎著腰疑似嘔吐。圖/翻攝自YTN youtube頻道

供詞中指出,就在老公小解時,韓智勝自己也下車,疑似站在車旁,被後方閃避不及的計程車撞擊,人飛到另一車道,遭後方疾駛而來的休旅車再次撞到,最後傷重不治身亡。

南韓科學搜查研究院進行驗屍,發現韓智勝血液中酒精濃度超標,明顯是酒後駕車,且 已經到了可以吊銷駕照的程度。事後有人提供警方行車紀錄器影片,則是拍到韓智勝下車後,在車後方嘔吐的畫面,更印證對酒駕的推測。

 
圖/翻攝自Yonhap Television News

警方調查發現,雖然韓智勝的老公坦承有喝酒,但他當下表示不知道妻子是否有喝;而行車紀錄器畫面中也顯示,兩人幾乎同時下車,不到10秒後韓智勝就被撞擊,老公推說事發時他完全不知道,也被認為是推託之詞,未來恐因沒阻止韓智勝酒駕而被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智勝#韓星#女星#酒駕#高速公路#尿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59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