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狼人殺》好夯! 陳零九自創情歌、陸推戲劇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23:32

最近超夯的桌遊《狼人殺》,是一款好友聚在一起時,藉著不斷交錯的發言談話,讓彼此指認出誰是狼人兇手的推理遊戲,不只台灣、大陸、韓國綜藝節目都在玩,現在還唱成情歌、推出戲劇,讓遊戲熱度持續燒。


 
歌手陳零九vs.邱鋒澤《天黑請閉眼》:「天黑請閉眼,愛在你身邊,毒藥是誰給,女巫的懲戒。」

將《狼人殺》遊戲互動過程,轉換成情歌,陳零九、邱鋒澤,推出《天黑請閉眼》,立刻在年輕市場引起話題。

歌手陳零九vs.邱鋒澤《天黑請閉眼》:「讓你的心觀察一舉一動,看你出局是否真心難過,別怕思索,別怕猜錯,就把謊戳破。」

 
直白歌詞句句講述,心機推理遊戲《狼人殺》,必須藉著不斷交錯的發言談話,讓彼此指認出誰是狼人兇手的心機,兩人因為登上綜藝節目,在遊戲過程表現亮眼,趁勢推出單曲,而大陸更以狼人殺發想,拍成戲劇。

陸劇《破冰行動》:「我這兒有個名額,可以免刑或者減刑,就看你們兩個,提供的訊息更有價值。」

黃景瑜主演的陸劇《破冰行動》,劇情撲朔迷離,是一場大型「警局狼人殺」,要找出誰才是警察中的「內鬼」,觀眾看得燒腦卻也刺激,而這個起源於俄羅斯的紙牌遊戲,如今在日、韓、大陸都盛行。

男團TFBOYS成員 王源:「就一個晚上,然後海濤哥被殺了,第一輪,然後我這裡什麼聲音也聽不到,我自己也沒事,所以我就沒事,我就過。」

TFBOYS王源和易烊千璽,在陸綜抽到狼人牌,卻得說謊裝好人;韓綜《新西遊記》班底們也聚在房間內玩起狼人殺,氛圍刺激又帶點搞笑。沒想到桌遊魅力如此大,竟然也能延伸成歌曲和戲劇作品,讓遊戲熱度持續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桌遊#狼人殺#遊戲#綜藝節目#陳零九#邱鋒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13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