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某某黨送錢!」苦苓曝選前挺韓內幕 館長氣哭火大喊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08:07
翻攝/YouTube
翻攝/YouTube

網紅「館長」陳之漢於去年(2018年)九合一選舉前,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拉抬網路聲量,兩人還合體直播衝出數百萬次的點閱!但近日館長卻改口,同時鄭重道歉,因為他批韓國瑜說話不算數,上任不久就想選總統。而為何館長的態度會180度轉變?知名作家苦苓竟爆出驚人內幕,直指:「某某黨曾送錢給他!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收」這席話瞬間引發網友熱議,也把館長惹毛,隨即在昨(16日)晚間的直播中不滿捐錢是做公益,但出錢出力卻遭苦苓暗指收錢,講到激動處一度難過落淚,並透露已準備提告。

翻攝/YouTube

 
苦苓在節目《鄭知道了》中爆料,館長在九合一大選期間力挺韓國瑜,事實上有內幕「在他訪問韓國瑜之前,某某黨送錢去給他」,還不忘拍拍身旁黃子哲的肩膀,強調「不是你們這個黨」,同時補充「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收,但是他就改口了,跟著韓國瑜講高雄又老又窮、高雄新崛江怎麼樣不能看,然後一炮而紅。」

另外苦苓還提到「中間送錢給他,然後叫他支持韓國瑜,然後韓國瑜紅了。啊他現在反悔了,覺得韓國瑜騙了他。他為什麼去捐50萬給高雄市,沒事你捐50萬,你怎麼不捐給別的地方捐給高雄市?」

館長火大秀出其他縣市的感謝狀。翻攝/YouTube

這番話,讓館長大動肝火,昨晚在直播中被網友告知苦苓暗指他「收錢挺韓」一事,館長接著暴怒表示,苦苓汙辱他什麼都可以,但汙辱他捐錢他無法忍「我5年來做了多少事觀眾群都看在眼裡。」接著更秀出牆上滿滿的感謝狀,並嗆「苦苓先生這是什麼?我只捐高雄市是不是?」還有很多收起來了,像新北市送的新的都沒有掛。
 

館長說到激動處,還委屈的哭了並說,「我把我自己賺的錢我不斷地捐,沒有人要做這種事情,結果你還說我拿人家的錢」直播聊天室粉絲們也替他不捨,紛紛支持館長提告!而館長也要工作人員幫忙聯絡律師,準備開告苦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館長#苦苓#提告#收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43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