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透7千萬獎金嘸人領 中獎男霸氣說:我太忙沒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23:10
澳洲一名男子買彩券中了7千萬,但並未第一時間現身領獎。(示意圖/TVBS)
澳洲一名男子買彩券中了7千萬,但並未第一時間現身領獎。(示意圖/TVBS)

許多民眾都會做「發大財」的美夢,因此會購買樂透彩券,希望能獲得財神爺的眷顧。日前澳洲墨爾本一間彩券行,開出了中獎彩券,獎金高達334萬澳幣(約新台幣7207萬元),但是中獎人隔了3天卻遲遲不見人影,直到第4天才現身。問他為何這麼晚來,他老兄霸氣地說「我最近太忙了,沒空來領獎。」

根據《The Lott Australia's Official Lotteries》報導,澳洲的樂透彩券「TattsLotto」日前開出這組號碼,出27、32、44、28、34、17,特別號則是22、8。其中墨爾本一間彩券行開出,中獎人可以獲得334萬澳幣(約新台幣7207萬元)的獎金。

 

經過追查,得獎人從未在「TattsLotto」網站註冊個人資料,所以沒有任何線索,所以中獎人的身分究竟為何?官方也期待中獎人親自現身領獎,能夠一睹廬山真面目。通常中獎人在第一時間得知後,都會在1、2天內就現身領獎。

官方等了3天,遲遲不見中獎人出現,直到第4天,約莫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現身領獎。他表示平日有買彩券當興趣,從以前到現在都用這組號碼簽注,沒想到竟然中獎了,自己也感到很意外。

只是為何怎麼晚才現身領獎?男子霸氣地說「我最近太忙了,沒空來領獎。」男子的父親得知後,一度嚇到差點把電話摔了。儘管得知自己中了大獎,但男子態度仍十分淡定,他稱說自己不會因此辭掉工作,仍維持平常的生活,這筆錢則會用來買房和投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發大財#樂透#財神爺#彩券#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77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