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黨內初選  陳杰與張瀚天黨內互打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08:40

國民黨彰化立委出初選,已經引爆網內互打。前立委陳杰質疑對手張瀚天有販毒吸毒前科,黨內提名應該排黑,還指控他因為周刊爆料販毒吸毒黑歷史打壓派報社。張瀚天強調,年輕不懂事做錯事也服完刑,符合初選資格,至於派報社被調查是匿名事件,怎麼反而指向他。

圖/TVBS

 
陳杰陣營:「反毒反毒,淨化選風救彰化。」

怎麼反毒口號喊到警局來了。這是國民黨內初選引發的風波,彰化陳杰陣營質疑周刊因為刊登對手張瀚天毒品案黑歷史,派報社卻在出刊前被調查,質疑妨害言論自由。

陳杰胞弟vs.警方:「我們分局的人去把派報人員請回來問,這到底是什麼原因。」

 
圖/TVBS

陳杰的胞弟到警局來問個清楚,警方表示的確有人舉報,刊物涉嫌洩漏個資,他們因此前往調查確認是合法刊物之後,沒有查扣,還出示蒐證帶。

派報社vs.警方:「有人報案我們就是來...,這你要怎麼處理你的自由。」

國民黨彰化第二選區立委初選,前立委陳杰對上張瀚天。張瀚天曾因為販毒吸毒入獄,他被隱射對派報社施壓,他反控報案者匿名,恐怕是對手自導自演。

國民黨立委初選參選人張瀚天:「匿名的人也沒有留到聯絡電話,為什麼他們現在要把這矛頭指向我。」

圖/TVBS

張瀚天1993年因為販毒吸毒入獄服刑,陳杰陣營因此主張,這樣的背景不該參加黨內提名初選。但是張瀚天拿出黨部的證明,他說年輕不懂事,案件發生在國民黨排黑條款之前,不溯及既往符合資格。但是難以說服對手陳杰。

國民黨立委初選參選人陳杰:「社會公益的問題尤其要注意一點,人民對國民黨的期待,以及整個社會的觀感。」

 
一方強調已經洗心革面改過自新,一方認為販毒吸毒是社會問題,國民黨不該輕忽社會觀感,國民黨彰化縣黨部,5月21日、22日進行初選民調,民調電話還沒打,參選人先黨內互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立委#陳杰#質疑#張瀚天#販毒#自導自演#彰化立委#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86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