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毒躲超商! 警攔查壓制 目擊店員不敢動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21:54

毒販拒檢還大鬧超商!14日晚間,這名廖姓嫌犯剛進行毒品交易,回程時,在路上遇到警察擔心事情曝光,立刻走進路旁的超商躲避,但員警早就盯上他尾隨進入店內,要對方出示證件,男子拒絕企圖逃逸,雙方發生扭打過程中,展示架上的貨品散落一地。

圖/TVBS

 
警方vs.嫌犯:「你到底要怎麼樣,我說我們外面講,身分證字號要報啊,我就住旁邊而已。」

黑背心男子,面對員警盤問,態度不配合,還想趁機落跑。

警方vs.嫌犯:「你要不要報證件,你要不要報,銬起來啦。」

 
圖/TVBS

男子不願意用手推人,跟2名員警爆發激烈衝突,打到密錄器摔到地上,3人在超商裡頭扭打成一團,嫌犯一度往外衝,還是被員警擋了下來,一旁店員站櫃台後方不敢出去,但這一鬧超商貨架一片凌亂,零食罐頭、還有飲料等商品散落一地,事後嫌犯家屬也到超商賠錢。

警方vs.嫌犯:「你現在是現行犯,現行犯逮捕了啦。」

目擊店家:「他是有一個壯漢,他是裸體的啊,我以為是搶劫,結果他好像是聽說是毒犯,要拉進車子的話拉不動。」

14日晚間9點多,這名廖姓男子出門買毒,來到三重區中正北路,看到前方有警察想說走進超商內躲避,結果員警上前他不配合,還將毒品藏到貨架下方。

圖/TVBS

光明派出所長劉圳鎮:「發現他疑似是本轄的毒品治安人口,迴轉回去之後看到犯嫌躲進超商,假裝在購買物品,然後才會上去跟他盤查。」

33歲的廖姓男子今年一月因為毒品案件,遭到通緝躲了4個月,這回買毒又被抓,不僅家人得賠超商近千元損失,也害得業者一時無法做生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販#不配合#落跑#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77

0.1935